水野_騎士命

小排球死忠,新人(?)審神者,文野橫濱f4 love, 凹凸雜食,文力低下,不过正在改善中ww
鶴丸love,歌仙love,太爺爺快來QWQ
CP雜食,冷熱皆宜,友情向各種向都OK,歡迎勾搭ww

暖阳洒满米兰城:

这条请随意转载,希望大家都知道一下吧。








真的是刚从午睡的昏沉沉状态中被才一的一个消息给轰到大脑有点不真实,现在还没缓过来。


我,竹内阳,第一次策划的合志,芥敦本《My Immortal/不朽的爱》被盗印了。而且还是三家。我根本就没有给过除了次元家以外的授权,何来MI的现货或者再版呢?


我是被吓到弹了起来,麻烦才一去询问,最后发现都是盗印,而且都卖出了好几本。我的心……


在这里我重新声明,我们MI主创组,没有开放任何的私人代理,甚至说自印。目前这个本子的版权仍然在MI主创组全员手上,除了次元家出售(已下架)的MI外均为盗印,希望大家能够提高警惕,别买了盗印产品,这既是为了你们的利益,也是保护我们MI全体主创的心血。


麻烦你们了(鞠躬)


下面附盗印店家的网址。(感谢才一的发现和帮助)


https://shop193449623.taobao.com/?spm=2013.1.1000126.4.2e538ffe2TTeFp


https://shop163340764.taobao.com/?spm=2013.1.1000126.2.2e538ffeGz61FM(这家似乎已经撤销了但还是要挂一下)


https://shop220823288.taobao.com/?spm=2013.1.1000126.2.2e538ffe5ym0oQ





















评论
热度(316)

© 水野_騎士命 | Powered by LOFTER